艺术品慈善拍卖晚宴 使贫困聋儿回到有声世界
2010年06月20日 22:0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执行会长、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主席陶斯亮致辞

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和支持中国听力康复事业的发展,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主办,北京宝瑞盈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让贫困聋儿回到美丽的有声世界” 慈善拍卖活动于6月20日晚在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大宴会厅举行。

拍卖晚宴现场

此次拍卖活动的中国书画作品部分,由源自5月14日由“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慈善书画笔会”活动中,徐忠平、唐辉、韩国栋、石建国、白琳等知名国画家及聋儿代表史可现场创作捐赠;油画作品由孙建平、沈敬东、玲子、李向明、李磊、刘亚明、周武发、程克、赵志刚、伊慧等实力派油画家捐赠;还有北京国安足球队队员陆姜捐赠的由多名运动员签名的足球和T恤。

本场拍卖主持拍卖师

拍卖晚宴现场嘉宾举牌竞拍

其中,本次拍卖的焦点作品沈敬东的作品《英雄与米老鼠》以16万的价格被拍出。

本场所拍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宝瑞盈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自2006年开始涉足慈善拍卖以来,先后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宋庆龄基金会等多个国际国内慈善机构举办了多场慈善专场拍卖会,累计募集善款2000余万元,受到慈善机构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好评。

沈敬东油画《英雄与米老鼠》以16万元成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