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锋芒14年 赵薇时尚进行时
2010年06月21日 11:0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因演90年代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而声名大噪的赵薇,出道十几年来,经历了不少争议和讨论。如今的赵薇,已经成为了各大时尚及颁奖礼的座上客,更担任了2010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审,发展速度一日千里。今天,为你剖析赵薇10年来的时尚之路,让你重新认识这个蜕变了的“小燕子”。

2002年

光荣榜:新加坡《 FHM 》100位世界最性感女性第二名、韩国“最受欢迎亚洲十大广告女星”第二名、中国“亚洲最高人气美女”第一名.。.

参演影片:《天下无双》、《夕阳天使》

懒人T恤搭上一条牛仔裤

时尚评论:2002年的赵薇还处在一个较为青涩的阶段,羞涩的容颜、青春的打扮,一件周围都能买得到的懒人T恤搭上一条牛仔裤便能出席记者会。或许是因为如此青春可爱、不修边幅不做作的造型,才使她  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的观众的喜欢。

2003年

光荣榜:泰国《FHM》100位世界最性感女性第10名、香港首届十大秀身之星、新加坡《星期5周报》最受欢迎华语电影女演员第二名.。.

参演影片:《绿茶》、《炮制女朋友》、《天地英雄》

秀气的黑色挂脖子皱褶背心

时尚评论:2003年的赵薇感觉比之前略显成熟。在出席香港玛花纤体的特别记者会上,她穿了一件秀气的黑色挂脖子皱褶背心,搭军绿色格纹小短裙,大秀性感身材,让人感觉十分的干练和专业,难怪能成为著名纤体公司玛花的金牌代言人。 2004年

光荣榜:福布斯《2004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3名、第四届话语电影传媒大奖“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2001网络中国年度评选“年度个性女艺人”...

参演影片:《玉观音》、为影片《怪物史瑞克2》配音

休闲的T恤牛仔装示人

时尚评论:2004年,赵薇似乎把她的工作重心从影视转移到唱歌方面来,这一年,她常常出席各地记者会为她的新专辑宣传造势。在《飘》的上海宣传记者会上,赵薇以一身休闲的T恤牛仔装示人,外搭一件粉嫩的花瓣外套,就像个小仙女一样,降落凡间。

2005年

光荣榜: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女演员”、 2005中国风尚大典“内地风尚女演员”、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中国美女标准”网络票选第一名.。.

参演影片:《京华烟云》、《情人结》

大红色绣花套装让人惊悚

时尚评论:赵薇的专业精神一直以来都让人充满敬佩,从《炮制女朋友》里的雷人造型,到后来《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土里土气的模样,一身颇具凤姐影子的大红色绣花套装让人惊悚,我们不得不肯定,每一次成功,都是赵薇辛辛苦苦一步一脚印所换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