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献爱南非 7大减肥技巧
2010年07月09日 16:4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慢慢地开始运动

一嘴吃不了胖子,同理,一次运动去不了浑身赘肉。一开始就爬23层楼梯或围绕操场跑1小时,肯定会让你失去信心,心灰意冷的挫折感和浑身酸痛不适,很容易把人带回原来状态。开始一项运动,从小运动量开始,慢慢适应,逐渐提高运动量。

6.要找一个运动伙伴

不管是单人运动还是集体运动,和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运动是件快乐的事情,而且他是很好的督促人,因为你会有一种责任感,不能在朋友面前谈及放弃运动的念头。尽量选择一个和你的体形差不多的人做为运动伙伴。

7.做自己喜欢的运动

大部分人会在大学期间形成自己运动习惯,至少有一项特别喜欢的运动,那就just do it好了。如要要尝试一个新运动,一项运动至少坚持三周。如果三周后你仍然认为自己不喜欢这样的运动,那时再放弃。然后再寻找其他的运动方式,直到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要知道,运动带来的成就感甚至不亚于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