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SO揭开减肥的奥秘
2010年07月09日 16: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有人怎么吃也吃不胖?而为什么有人喝水也会长肉?你是否被冠以“饭桶”、“大胃王”称号而苦受肥肉的困扰?

日本TOSO揭开减肥奥秘

在普遍的认知中,肥胖往往被认为是人意志不坚、饮食过量所致。但一种叫做“瘦素”的人体激素,其实才是导致部分人体重问题的罪魁祸首。

瘦素是由肥胖基因编码的一种多肽激素,又名肥胖荷尔蒙。瘦素可加快生物的新陈代谢,抑制食欲,控制体重,因此被西方医学界称为“体重魔法素”。

瘦素减肥的理论依据

瘦素被发现至今,针对它的研究报告数以千计,研究证明:如果能有效地激发瘦素,就能够促使脂肪燃烧,实现瘦身。因为我们体内的瘦素每增加1%,平均体重就会下降0.37公斤。

瘦素是第一个被发现的脂肪激素,由白色脂肪细胞分泌,向大脑发出“吃饱了,停止进食!”的化学信号。瘦素达到一定含量就会提示下丘脑抑制食欲、提高代谢率、抑制脂肪合成,这时体重和脂肪量会明显降低;反之,如果瘦素水平过低或受到阻挠,就会导致脂肪堆积,体重增加。

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肥胖者体内瘦素含量和瘦人相同,却依然肥胖呢?根本原因是肥胖者体内的瘦素遭到排斥和抑制,所以身体接受不到瘦素发出的信号。

TOSO研究得出魔力纤减肥贴片,使MGAT2(瘦素)实现正常的减肥指令,中枢不再发出脂肪贮存信号,激发了机体抗饥饿本能和脂肪氧化代谢的能力,食欲亢奋也得到纠正,从而达到一次性减肥目的,杜绝再次肥胖。

TOSO减肥贴

TOSO减肥贴打通瘦素通道,五步减肥不反弹原理

1 通路受阻导致瘦素受体的“不作为”,就会贮存过量的脂肪,形成肥胖。

2 结合中医脉络医学通过远红外磁疗机理,使纳米陶瓷涂层包裹的有效纯植物精油成分随气血运行急速渗透,作用于中心穴位,激发瘦素发送“减肥”信号。

3 植物荷尔蒙成分葛根——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因子的荷尔蒙-瘦素,进一步协助瘦素寻找通路,食欲亢奋得到纠正同时增加机体消耗。

4 菊粉因子——快速搜索多余脂肪部位,使脂肪安全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简易排出体外。

5 连续使用2-3个周期后,代谢机制回复正常,脂肪堆积完全疏通,真正实现一次性减肥瘦身的终极目标。

TOSO减肥贴7月热卖,实现千万女性瘦身梦想。另外,夏日炎炎荐饮食清淡并多补充水果蔬菜,不仅仅是为了瘦,更是为了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