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献爱南非 7大减肥技巧
2010年07月09日 16:4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为国际影星大腕和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的伊人光临,自然吸引众多镁光灯。投入爱心获得尊敬,投入运动收获身材,章子怡的美妙身材也难免不引起人们对运动魅力的猜测。事实是,运动对于健康身材意义重大,科学减重离不开适当的运动,现任慧俪轻体中国科技总监的金山认为,很多女孩子误解了运动。

1.误解:运动是痛苦的

运动不仅可以充满乐趣,比如和孩子追逐嬉闹、在公园里散步,还有助于丰富生活:如果你一整天都要和一大堆人呆在一起,运动可以帮助你找到独处的时间。如果你整天坐在电脑前,运动可以使眼睛放松,如果是在室外运动,肯定视野开阔,心旷神怡。如果你发现某些运动非常适合你,运动的成就感更有吸引力。

2.误会:运动打乱生活计划

很多人认为没时间运动,运动会打乱生活计划,事实是,养成习惯,运动和其他安排并行不悖。和正确饮食不同,你必须逼迫自己来保持运动的习惯。人们每天都不会忘记吃饭,但对于运动,你需要有意识地分配出时间,合理安排。

运动的好处只有在你运动后才能感觉得到。运动时,你会觉得自己更有活力,而当运动停止时,你就不再像运动时那么活力四射,最后可能让重新拾起运动习惯变得更加困难。尽管坚持运动会让你在短时间内感到时间紧张,但这会让你受益匪浅。

3.肌肉使人更苗条

有一点是必须要明确的,适当增加肌肉决不会改变原有的优美形体,因为这不是要把你培养成特级运动员,适当的运动只会使你的形体更优美,新陈代谢旺盛,表现更有活力、健康。

4.养成运动的习惯

让所有的事都成为生活习惯——无论是运动还是正确的饮食——其实就是要有足够的欲望和动力。有个方法能帮助你培养运动习惯:想象从运动中得到的益处:想象身上高速燃烧的脂肪和自己苗条的身材,这将有助于激励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