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张柏芝 女星防晒宣言
2010年07月26日 11:0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 李湘 借助高科技防晒美白效果快、狠、准

李湘借助高科技防晒美白

防晒私房话:“光子嫩肤是一种让皮肤迅速白回来的好方法,做完一次后,就会感觉皮肤立刻变得又白又细,这对于需要经常面对灯光和浓妆的我简直就是一个惊喜,所以我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做。”

五 徐怀钰 最爱DIY黄瓜面膜

徐怀钰最爱DIY黄瓜面膜

防晒私房话:“因为喜欢户外运动,每到夏天我的皮肤经常会晒得很黑很暗沉。这时,我就会拿出放在冰箱里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干了再换。只需半个小时,皮肤就会变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弹性,简直舒服极了。”

六 沈星 用自己喜欢的产品与阳光战斗

沈星用自己喜欢的产品

防晒私房话:“我一直使用的是SK-II清透防晒乳液。很多防晒产品感觉都比较油腻,而SK-II清透防晒乳液质地却特别清爽,抹在脸上就像在用lotion,不但防晒效果很好,还很滋润。我觉得只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能不会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