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张柏芝 女星防晒宣言
2010年07月26日 11:0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 帕丽斯-希尔顿 多重防护抵抗衰老

帕丽斯-希尔顿多重防护

防晒私房话:“跟男友度假时,我最喜欢用玉兰油防晒隔离修颜乳液SPF30/PA++,它超清爽质地,不油腻,肌肤可以自由呼吸。我可以毫不忌讳地与他亲密接触,随时跳进水里游泳,防晒效果持久。”

八 安吉丽娜-朱莉 用DNA的神秘力量拒绝光老化

安吉丽娜-朱莉用DNA的神秘力量

防晒私房话:“我最喜欢的防晒品是UV EXPERT兰蔻柔皙深护防晒乳,它使防晒不仅仅停留在肌肤表面,更能深入肌肤细胞DNA,主动对抗光老化,保护女人肌肤最珍贵的资本紫外线不仅会把皮肤晒黑,还能破坏肌肤细胞的DNA引起光老化。”

九 詹尼佛-加纳即使是轻薄隔离也可完全抵挡阳光

詹尼佛-加纳轻薄隔离

防晒私房话:“我最喜欢的是用HR赫莲娜精锐防晒隔离乳液SPF40/PA+++做基础护肤,质地轻薄,既隔离又防晒,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独特的保护膜,有效抵抗空气中粉尘及重金属等各种污染性物质的侵害,用了它之后感觉肌肤光泽度和透明感显著提升了。”

十 乌玛-瑟曼 美白防晒保养升级

乌玛-瑟曼美白防晒保养升级

防晒私房话:“CHANEL被喻为光线掌控大师的来为肤色添彩。无论到哪里我都会带着它。它能强效隔离环境中对肌肤带来的伤害,确保美白保养万无一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