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圈地风波升级 打伤记者警方介入
2010年08月02日 17:5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件回顾

起因:别墅私建“后花园” 家属称“为防被扒窗户”

郭德纲位于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内的一栋别墅,被控占用公共绿地,私建后花园,给整体环境造成影响。而郭德纲的家属表示,为防“纲丝”扒窗相望,他们才在房后的软绿化带上独建了一排栅栏,并非私圈绿地。

该小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称,两年前,郭德纲一家搬进该别墅区,此后其家人便用栅栏将后院的小片绿地圈上。业主们对此表示不解,“最初买房时说不许圈绿地”。众业主曾多次询问物业,物业也表示此行为不可取,“但为什么他家还是圈了?都两年了,也没人敢管”。该业主说,栅栏彻底将那片地给封死了,此行为破坏整体环境。

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到业主所说的该栋别墅楼其实分为两家,郭德纲家为甲号在东侧,而其西侧为乙号。别墅楼后方,郭德纲家外围有一圈软绿化带,软绿化带内则建了一排木质栅栏。另外他的邻居也在后方设了栅栏。

对此,物业公司表示,郭德纲私自修建的花园属违章建筑,遇到这种现象物业公司一般采取制止、协调的方式。不过物业公司比较无奈地说:“我们已经发放关于违章的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改正,但目前制止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

而对于物业方面的整改通知,郭德纲没打算理会。因为在他看来,买房的时候就带花园是事先的约定。对于这种说法,物业方面并不认可,“小区里是没有私家花园的。合同中没有标注过。”由于双方当天都没出示购房合同,所以究竟是否违规尚不得而知。

下一页:时间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吕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