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圈地风波升级 打伤记者警方介入
2010年08月02日 17:5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媒体报道,相声界大腕郭德纲近日因别墅被爆出侵占公共绿地,而频频成为众人焦点。前天上午郭德纲刚就圈地事件发表声明向邻居道歉,昨晚就又爆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采访被拒,并遭郭家人殴打致轻微脑震荡。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暴力事件。

现场:男记者轻微脑震荡,摄像机遭破坏

昨晚,据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线报,下午约4点左右,该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就“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前往其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过程中,遭郭家人蛮横拒绝并动粗。

当事记者口述当时情况:

“最近有业主反应,郭德纲别墅后院圈围着一道高1米左右的绿色木质栅栏,圈起绿地近30平方米。我们在上期节目就有过报道,但今天我们上门采访,希望向郭德纲家人更多地了解情况。但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

据了解,目前被打男记者手臂几处淤青,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警方:德云社派经理出面调和,态度强硬

暴力事件发生后,围观群众迅速报警。据警方人员透露,就在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得知此事的德云社迅速派来了一名经理前来出面调和,但在双方交涉中态度依旧强硬,并无道歉之意。

《每日文娱播报》主编:要求道歉

昨天《每日文娱播报》主编也表示,将在今天的节目中发表声明,要求郭德纲家人公开赔礼道歉,并对人身伤害、设备毁坏等经济损失负责。

经纪人: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由于郭德纲昨日不在北京,德云社已派经理出面处理此事。但当搜狐娱乐昨晚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时,他回应具体情况他还正在了解中,随即匆匆收线。

下一页:郭德纲圈地事件回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吕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