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圈地风波升级 打伤记者警方介入
2010年08月02日 17:5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展:有媒体报道郭发表道歉声明 经纪人称声明存疑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郭德纲在南京片场针对“圈地”一事发表了声明,称因工作原因他几乎没有住过那栋房,所以圈占绿地的事他本人并不了解。但他对于此事给小区其他业主带来的不便,他愿意真诚道歉。对于物业称下发整改通知他并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

网上的确有落款为“郭德纲与南京片场”的一则声明,该声明内容与该报报道一致,其中其他内容还包括:“我想已建好的设施最好给予保留,这样也不失为给小区增添一景,有愿意到小亭休息、欣赏的,我随时欢迎。”

该声明还对过年在小区门口放炮一事解释,并回应居民称其“暴发户”说:“我想每一个人要都像我一样成为暴发户,这实在是国家的幸事,所以我认为说我是暴发户没有什么不好!”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声明存疑,需进行核实,因郭德纲近期未到过南京,也没有这个行程安排,而作为经纪人一般都一同出发或肯定知道行程。

针对此事引发的媒体持续关注,王海也称难以理解,认为这样的事属于社区内部、邻里之间的小事,搞得目前风风雨雨的不寻常,“或许有人借此达到某种目的”。王海说,没有接到过物业和其他业主的意见或者通知,也没有邻居表示过不满,“有意见可以敲门提出来,我们肯定要接受批评,但没人提出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吕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