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美白天天酱
2010年08月02日 17:5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我国,早在《诗经.卫风.硕人》中即有赞美女子“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诗句;更有李渔在《闲情偶寄》:“妇人本质,惟白最难。”可见,“白”于中国是一贯千年的审美观,所以追求美白的队伍永远趋之若鹜。当然,想拥有凝脂般的肤色,一定要标本兼治,除了敷面膜等外在的保养,“饮食美白”更是内在调养的良方。专家就在炎炎夏日,为求美的朋友献上了美白锦囊。

专家支招:夏日美白天天酱

酱与酱油等大豆发酵食品不仅风味独特,滋味鲜美,而且营养丰富,是中华民族繁衍生息的重要物质基础,自古以来在烹饪中就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酱率百味”也印证了酱、酱油在中国烹饪调味体系中的龙头地位。调味之外,酱更是难得的美容圣品。

酱品的原料是黄豆,不论在美容或健康上黄豆都是的明星食品。酱之于保养,最重要的就是水解蛋白质,除了抗氧化之外,还能保护结缔组织,维持肌肤的弹性,常被用做抗老产品。这也难怪连老外都卯足劲来吃豆腐、喝豆浆。此外,谈到黄豆绝对不能忘记常被运用的美白成分──麴酸,因为麴酸是制造酱油和味噌(大豆发酵)时的重要角色,现在更是医界常用的美白配方。黄豆中的卵磷脂、异黄酮素,具有抗氧化和防癌的功效。同时,酱里富含氨基酸,可以均衡饮食结构。中国人以米为主食,尤其是居住在南方的人,因而体内都缺乏赖氨酸。“大酱中含有大量的单一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含量,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

欣和企业深谙酱品食用、养生之道,其旗下品牌葱伴侣豆瓣酱、六月鲜酱油、味达美酱油等酱类产品,自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企业通过举办美食节及民间烹饪大赛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倡导饮食养生文化概念,深入消费者当中,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欣和企业在北京、上海、南京、大连、沈阳、济南、青岛、烟台、潍坊九城市相继举办了鲜香六月消费者生日派对活动,近千位消费者受邀出席活动,通过品尝及产品知识互动,亲身体验酱的养生功效。在平淡的日子里,能够分享这份浓浓的酱香,也算是一种炽热的幸福吧。

美白小贴士

1、 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萝卜等这类“感光”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易出现色素沉淀;

2、 舒缓紧绷的身心。生活压力会带来肌肤的不适,长期处于压力下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在夜晚聆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在大自然的乐声中做好美白保养并净化心灵,舒缓疲惫的身心。

3、 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4、 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