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种世界公认抗癌的食物
2010年08月02日 17:5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择不要加糖

糖可能不至于直接导致癌症,但它可能会取代其它能抵抗癌症的富含营养的食物而被你摄入,并且它直接增加了你的卡路里,这也是导致超重与糖尿病的一个因素。而超重同时又是癌症的风险之一。水果可以作为一种替代糖的甜味品同时又给你带来丰富的维生素。

不要依赖于营养补充品

维生素确实会保护你抵抗癌症,但那是从天然食物中获得的。美国癌症协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都强调,从坚果,水果和绿叶蔬菜等这些天然食物中获取的有关抗癌的营养物要远远优于从营养品中获取的。健康的规律饮食是最好的选择。

限制酒精,降低风险

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肝癌和乳腺癌都与饮酒有关。另外还可能增加结肠直肠癌的发生。美国癌症协会提出,即使是男士限制在每天两小杯,女士限制在每天一小杯的饮酒量还是会提升癌症的发病风险。那些乳腺癌的高危女士会与医生谈论多少酒量对她们是安全的,这可能得根据个人存在的风险因素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