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甜蜜:巡游瑞士著名手工巧克力工厂
2010年08月04日 11:57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融化在伯尔尼老城

下午5点50分,热心的伯尔尼朋友Sue带我们到老城区中心的钟楼下听钟声,5点整敲钟的时候,她却从另一个人群中挤出来,那是一间小小的巧克力店 Confiserie Tschirren,此时下班的当地人正在这里买最新鲜的巧克力。这间店并不大,里面充满着可可和奶香,每一颗巧克力的摆放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我磨蹭了半天,选定几种,付了钱正要离开时,店员忽然建议我试试另一种模样朴实的小方块。她用托盘送上样品:您可以不买,但不能不尝。

“它叫什么名字?”“没有特别的名字,就叫小方块。”“这恐怕会是我下次来伯尔尼的重要理由。”

Hans Tschirren是这家店铺的店主,他告诉了我一些这小方块如此诱人的专业术语,我听不太懂,只记住这个小方块巧克力里有“最好质量的可可脂”,这是他们家族的传统,这个小方块是Tschirren家族生产80多年的保留品种。“这也是伯尔尼的传统!”Sue在旁边解释说,她和父亲已经吃这种巧克力几十年了。Tschirren在国外还有两家分店,分别开在东京和伦敦,所售巧克力都是从伯尔尼空运而去。

贴士:

Confiserie Tschirren巧克力店

可通过其网址直接订购巧克力,相当便利。那种方块的名字叫“CHAMPAGNE”,有大小两种。

营业时间:(周一)2:00~16:30,

(周二-周五)8:15~16:30,

(周六)8:00~16:00,(周日)11:00~16:00

地点:Kramgasse 73,3011 Bern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