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甜蜜:巡游瑞士著名手工巧克力工厂
2010年08月04日 11:57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士巧克力

卢赛恩桥头老店的“旋转舞台”

我第一次买到的瑞士手工巧克力在卢赛恩桥头的一家老店。这里除了巧克力之外,还制作其他一些甜点,卖冰淇淋的外卖窗口永远排着长队。店里仅自制巧克力就有上百种,形状风味各异,看上去像精巧而且富有创意的艺术品,但又足够挑逗食欲。

放了一粒巧克力在舌头上,浓郁的可可味道里潜伏着新鲜悬钩子的清香,又释放出朗姆酒的清冽—在正统的牛奶可可味道里,那些或是先声夺人的香草芬芳,或是开篇明义的樱桃酒甘美,或是层层递进的杏仁和覆盆子味道,或在结束时如天外飞来的一抹清甜玫瑰香?不少是神来之笔。

贴士:

BOUCHON

地址:Rue du Bourg巷子里有店铺,火车站里有专柜。

BLONDEL

地址:Rue du Bourg 5 CH-1003 Lausanne Lausanne, Switzerlan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