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华伉俪节”牵手伊春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2010年08月17日 14:39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睛】中华文化具有5000年的悠久历史,博大精深,中华民族勤劳、勇敢、智慧的美德都融会在民族文化当中,特别是众多的爱情故事,世代传唱。祥和、团圆、爱国、孝亲等节日内容都已存在,但唯独缺少爱情文化主题。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召开之际,首届“中华伉俪节”新闻发布会暨全国首站——伊春爱之旅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的启动,标志着伉俪文化大爱的精神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全国首站伊春,不断的融入到祖国的各个角落,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不断传承。

嘉宾手持红酒将红酒注入主题冰雕中启动“中华伉俪节”伊春爱之旅活动。 陈宝 摄

伊春市副市长侯颖达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言。 陈宝 摄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国网讯 8月16日,首届“中华伉俪节”新闻发布会暨全国首站——伊春爱之旅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现代婚姻文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我国的旅游事业发展。该活动由伊春市人民政府和中华伉俪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中华文化具有5000年的悠久历史,博大精深,中华民族勤劳、勇敢、智慧的美德都融会在民族文化当中,特别是众多的爱情故事,世代传唱。祥和、团圆、爱国、孝亲等节日内容都已存在,但唯独缺少爱情文化主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