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含泪劝诫:千万别当空姐
2010年08月27日 10:4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女含泪劝诫:千万别当空姐

飞机的消费群相对比较有钱,常有骄横惯了的乘客对我们像役使家佣般提一些无理要求,甚至无视我们最基本的尊严。我曾被一富婆借故一口痰吐到脸上,只因她老公莫名多看了我两眼;也曾半夜被暴露癖男乘客叫至座位前,拾捡他故意丢在脚下的物品…… 反正,我们也不能投诉客人。刚开始,我还会偷偷跑至洗手间痛哭,但现在已宠辱不惊,就当欣赏某些人的免费表演吧。

同时,在这个美女云集的行当里,绕开一些内部、外部鹰视虎行的“潜规则”,经常需要斗智斗勇。刚入行,就有前辈教导,“正常的事情把它当生活经历,非正常的则把它当生活磨练。”我赞同它。

但我真正的担忧却隐藏在这份工作背后。我们的生活圈子很小,休息时除了与同行逛街购物,就是宅在自家舒服的床上把快累散的骨架疏理一下,偶尔在家听音乐、看电影放松一下。我当然也知道并不是每个空姐闲暇时的生活都如此简单。当我宅在家听音乐、看电影时,她们可能正等着某公子、某富商开着豪车带她们出入高档场所、或接受些许高档礼品。我能理解她们。年华似水,这其实正是大部分同行内心空虚与对未来恐惧的体现。我不屑于她们,但我对未来一样恐惧。机上磨练和机下寂寞是我欣然接受的,但我唯一忍受不了的是看不清前途在何处的恐慌。我们经常自嘲:“空姐空姐,越飞越空。”嘿嘿,飞了多年,除了积攒下少量金钱,在其他方面一无所获,可以说学无所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