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含泪劝诫:千万别当空姐
2010年08月27日 10:4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女含泪劝诫:千万别当空姐

事实上,我同届毕业的同学中,现在有很多已经做到企业的中层管理,年薪10万、生活小康、有车有房。重要的是,他们通过此前的积累,今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前途不可限量。而我,却得在今后很多年内,巩固此前所得,甚至连想让它们不减少都难。这令人悲哀。

等我真正实施起来,发现难度巨大。毕竟此前,同行前辈中能成功转型的人并不多。我以前学的专业是法律,不过,当很多同事知道我本科学的是法律,向我请教法律知识时,我通常哑口无言。以我现在的水平,想经复习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只怕是痴人说梦。我也跟大学时的好友在QQ上聊到自己的处境,他们说你工作不是经常与外国人交流吗?可以改行做翻译啊。听得我一口茶水喷到显示屏上。就我们平时所用到的这点英文水平,还能改行做翻译?让我重新考过英语四级就不错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