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含泪劝诫:千万别当空姐
2010年08月27日 10:4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女含泪劝诫:千万别当空姐

人生的差距此时像一道坎,别人在上台阶,我在下台阶。以前,他们羡慕我衣着光鲜;今后,我可能灰头土脸、日不如昔。事实上,国内航班中的空姐确实很少有人能做到30岁以后。一般,在28岁前,很多人就离职嫁人,挑选配偶时选择衣食无忧者众。也有许多空姐停飞后,选择做地勤,但工作环境与薪俸都已不可同日而语。今年4月,当听说国内某航一名空姐因行内“潜规则”而自杀的消息后,我更坚定了想法:在30岁前停飞,然后靠个人能力转行谋一份体面、薪厚的工作。

今年3月份,我参加了好友小影的婚礼,她突然就嫁给了一个有钱的小老板。从外形到品行,我怎么也没看出这男人有任何地方配得上貌美如花、谈吐优雅的小影。不过,同事们这种“混搭式”的婚礼,我已参加多次。查觉我的疑问,小影仅微微一笑,“如果我花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只赚取到一点金钱,那么我此后也得用力保住它才行啊。况且,我别无所长让自己停飞后仍维持此前的生活水准。”我内心一片悲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