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王络丹 明星绝美假发
2010年09月03日 10:1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假发造型多变,是很多MM打造百变发型的秘密武器。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们,假发更是她们造型的关键,一个恰到好处的发型可以大大提高女星们的人气,成为瞩目的焦点!下面就一起看看时尚假发给那些人气明星带来非凡美丽吧。

人物:徐静蕾  

电影版的《杜拉拉升职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职场女星,拉拉更是让老徐成了职场女性门的偶像。老徐不愧是演绎假发的高手,这款斜发帘半卷发型无懈可击,充分的展现出了OL的职业气质。

人物:范冰冰

范冰冰的百变简直就是一本时尚教科书,让众人眼花缭乱。看惯了她的百变造型,是不是为哪个是真发?哪个是假发而纠结呢?只能说,范女王的功力太深厚了。这款为某网游拍摄的宣传画中的雪白齐刘海荷叶头美不胜收。

戛纳电影节上龙袍加身的范冰冰在国际的红毯上尽显出女皇般的霸气,瑞贝卡为其量身定做的高贵发髻更增添了“吾皇威武”之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