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五大特色跳蚤市场淘快乐
2010年09月06日 10:2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PortobelloRoadMarket)

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PortobelloRoadMarket)是伦敦乃至英国最有名的露天市集。地处诺丁山区域,每周六的波特贝罗路古董市场吸引了大批人潮。从最“in”的年轻货品到祖母级的古董,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这样的伦敦市集绝对能让你对沉默拘谨的英国人改变看法。

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实际上由3个不同的市场组成,只有在每周六这3个市场才全部开放。

南端的古董市场是离地铁站最近的,也是游客们去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的主要目的。古董市场仅在周六开放,有同学曾经在周日去扑了个空。在波特贝罗路古董市场有上百个摊位,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古董,从罗马时代到20世纪60年代的应有尽有。

向北继续走,过渡到一个主要为当地老百姓服务的食品市场,主要销售各种蔬果、鱼肉、奶酪等食品,不妨在这里买点零食吃。

走到最北端的则是位于西路(Westway)高架桥下的二手货跳蚤市场了,每逢周五和周六,这里便会异常热闹,小贩们兜售着各种各样的商品,从一些装饰品、小玩意到流行服饰应有尽有。

交通:每逢星期六上午,都有大量的游客从诺丁山门NottingHillGate地铁站涌出来,然后不约而同地朝着波特贝罗路PortobelloRoad奔去,只要跟着人流步行约5-7分钟行程就能到达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