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识破8大秀发养护谎言
2010年09月09日 16:0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紫外线、汗液、海水、潮湿的空气等等都会有损到发质,新长出来的头发面临着各种侵害。你对头发的养护认识还只是停留在初级阶段?快来跟编辑识破那些关于秀发养护的谎言,升级那些你所不知的养护真理。

谎言1:摩擦会伤害到头发,所以最好不要梳头

教你识破:为了疏通凌乱打结的头发,带走头皮污垢,洗发前最好梳理一遍头发。尤其是长卷发,要用梳子梳通后再清洗,这样才不至于伤害到头发。但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再湿发的时候梳头。因为一般来说这样是会对头发造成伤害的。

谎言2:头皮专业美容液要在洗完澡后马上涂抹

教你识破:虽然用于洗澡后,但最好等头发干透后再使用。湿润的头发容易打结,此时将含酒精多的美容液涂抹在尚未冷却的头皮上可能会产生刺痛感。最好的方法是先将免洗美容液涂抹在头发上,干透后再用头皮专用美容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