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次评选旅游服务名牌 对名牌实行动态管理
2010年09月10日 11:07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获悉,今年是“全省旅游质量提升年”,省旅游局首度开展旅游服务名牌评审,评审范围包括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等。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后可重新申请。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下发通知,部署开展全省旅游服务名牌评审工作。纳入评审范围的旅游服务包括旅游饭店住宿服务、旅游餐饮服务、接待服务、旅游景区服务、旅行社服务、旅游交通运输服务、旅游购物服务、旅游信息化服务等门类。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评审申报范围包括: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旅游星级餐馆、旅游交通企业、温泉旅游度假区、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旅游购物商店、旅游信息化服务企业等旅游服务单位。

据介绍,此次旅游服务名牌评审企业或单位自愿申请参加,报名截止日为2010年11月5日。具体负责旅游服务名牌的评审工作的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评审委员会由省旅游主管部门、省旅游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和其他组织的专家以及消费者(用户)代表组成。

据了解,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后可重新申请。经省旅游服务名牌评审委公布的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依法受到保护。

(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