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黄磊的爱女心经
2010年09月14日 09:3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3日“2010 BMW X之旅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隆重举行。当红影星夏雨、黄磊受邀出席,与BMW X之旅中的参赛者齐聚一堂煮酒论英雄,分享驾驶过程中的愉快经验。

凭借《北风那个吹》中“帅子”的角色,刚刚入围了本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的夏雨近期备受关注,活动当天他的心情也非常好,不时开些小玩笑也展露出幽默风趣的一面。前后拿过六次影帝,这是夏雨第一次踏上金鹰视帝的舞台。第一次争夺视帝,第一次入围金鹰奖的个人奖项,夏雨觉得最高兴的是观众的认可了自己。如果得奖,夏雨最想分享的人竟然是女儿,说起女儿夏雨一脸甜蜜:“如果真的得奖的话,也是我生了女儿后第一次得奖,我觉得也算是我女儿带给我的一个福分,肯定最先告诉她,爸爸得奖了。”好爸爸的一面尽显无遗。活动现场夏雨表示,宝马X精神的丰富内涵也是他所认同的,同时也希望在座每一位都能保持这样“永不言败”的积极态度,不畏艰难,坚持自己的理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