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最受追捧香菇头
2010年09月14日 12:4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顾忌到脸型和气质,MM一般不敢轻易尝试短发,像香菇头这种个性强烈的超短发,与传统的“美丽”挂不上钩,当然是很多女生都望而却步的,但又忍不住在心里说上一句“好有型!”“好可爱!”。

其实你不用羡慕别人,无论你是什么脸型,看了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如今在日本备受追捧的5款时尚香菇头,肯定有一款适合你去尝试的!

NO.1 灵气逼人香菇头

发型诠释:这款摩洛哥式的香菇头,非常接近传统的香菇头,就是将头发梳理成一种顺直的短发,让前发稍留低些,使人的视线集中一点,两侧面的头发可以看得见耳垂为宜,给人一种清新健康、活泼,具有灵气的印象。一些对自己五官没自信的女生其实大可放心尝试这款香菇头的,因为把焦点放在头顶上,把五官全部露出来了,反而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精致、立体感。

追捧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