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欢季 十一黄金周香港各大商场折扣报
2010年09月15日 01:2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飘叶知秋,十一黄金周的脚步正慢慢临近。十月向来是金秋购物的狂欢季,今年,香港各大商场也早已蓄势待发,为打造新一轮金秋购物盛宴而做好准备。香港几大知名商场——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沙田新城市广场、观塘apm、大埔超级城、旺角新世纪广场、尖沙咀新太阳广场、铜锣湾wtc more世贸中心、上水广场和将军澳东港城,将推出各项购物优惠和商场活动,打造精彩纷呈的购物嘉年华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多重内地旅客专享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

香港的国际地标——中环国际金融中心 (ifc),是坐落于香港岛中环海滨以及商业中心的唯一商场,置身其中最能感受香港那繁华时尚的大都会气息。在这里,您既可远眺世界驰名的维多利亚港醉人的日夜景致,又可畅游国际名店及大型旗舰店,尽享称心如意的购物乐趣。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特意于今年八月至十月期间,为内地访港旅客呈献“ifc秋冬美的密码”,提供2010最新秋冬美容潮流信息,并送上独家的多重内地旅客专享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让游客们尽享购物乐趣,体验时尚美丽之旅,感受香港这一购物天堂的独特魅力!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9月13日至10月10日期间,商场更推出“ifc秋冬2010”推广优惠,顾客单次消费满HK$3,800或以上,即可获赠价值HK$100的ifc现金礼劵一张,而内地旅客更可额外获赠欧洲著名有机护肤品牌专门店 – 有机无限(Beyond Organic)的奥地利Less is More护发礼品套装一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还特意为访港旅客呈献“ifc通行证”,搜罗商场内的购物热点、餐饮信息及本季服饰的潮流趋势等贴心实用的购物玩乐资讯,并详列逾百项独家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务求让内地游客在香港享受精彩难忘的旅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