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类最易嫁入豪门的女性职业
2010年09月15日 13:3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管女人有多么的厉害,再怎么能赚钱,但是心理永远都是小女人心态,如果有人养着,有谁愿意那么辛苦的做女强人呢?一起看看什么职业能碰见钻石王老五吧!

1号职业 国际航班头等舱空姐

胡润调查显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富豪热衷到国外去旅游。芝华士“阿拉斯加冰钓”的场景是富豪们追求的高品位生活。还有什么比无聊而局促的长时间飞行更能让他们渴求到一些温柔和照料呢。

2003年,日本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在上海招考空乘,消息一出,有四五千位女孩报名参加。她们需要经历的是体检和面试。单体检,就淘汰大部分人选:“牙齿不整齐”、“牙齿偏黄”、“有过敏性鼻炎”,都会被记录在案;声带异常者淘汰;早搏或者心动过速都会被淘汰;外八字脚淘汰;脊椎弯曲淘汰;身体有开放性伤口和冻疮者淘汰;720度翻滚的“转椅平衡测试”不过关淘汰……

在一系列的体能测试和检查后,就是外语水平的考试,沟通能力的测试……如果你都能通过,而且在培训及工作过程中表现突出,外貌清丽,恭喜你,可以去头等舱等候你的富豪了。

目前北京的富豪喜欢美国,上海的富豪多愿意去法国等欧洲国家。国内航线中,三亚和云南是国内两个最受富豪欢迎的旅游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