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墙面成为家中最美景致
2010年09月16日 15:3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涂完墙漆和贴好壁纸的墙面,总好像还处于一种“未完成”的状态,感觉有点空,似乎可以更丰富一些。很多人喜欢挂画、挂上照片,甚至挂上巨大的扇面。这里提供新鲜好用的墙面布置方法,别致的手段让我们家中的墙面更出彩!

多放几个钟表让墙面成为家中最美的景致

多放几个钟表

墙面挂一个钟表,很正常,这是功用;墙上挂一排钟表,也正常,这就成了装饰!

它可是简单易行又经济的墙面装饰法,就像这里:黑白色调的挂墙式钟表,两黑两白四个一组,黑色钟表在外,白色钟表在内,高低错落地安装在床头后边的墙面上,将钟表的时针和分针调到恰到好处的指向上,小小的钟表便像被赋予了人的表情,成为墙面上绝佳的装饰。

搭配:卧室是黑白色装饰基调的,深色床头后边的墙面给人一种空空荡荡的感觉,选用黑白两种色调的时尚挂钟来充实这面墙壁,即能美化墙面。床头柜上摆放的绿植,床尾处搭配的绿色盖毯,是黑白格调卧室在夏日的色彩装点。

来源:《瑞丽家居设计》 策划:刘善梅 文:尹萱 摄影:红军商业摄影 品牌及场地提供:超舒适 Ligne Roset写意空间 美克美家 连卡佛 特瑞菲克 PIV 莱美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