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就变美 护肤8大奇招
2010年09月17日 10:4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脸上的痘印去不掉怎么办?面对这些皮肤的大敌,你不必再束手无策。看看现在网上广为流传的8大护肤奇招吧,看似不起眼的食物没准能成为“问题肌”的大救星。更让人惊喜的是,所有这些小招数只要耗时短短一分钟就能搞定!

一、 VC美白超级简单实用面膜

所需时间:1分钟

原料: 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

制作方法: 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效果: 揭下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跟旁边的比黑了很多。

Tips:

这个面膜做好了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别忘记洗掉。

二、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所需时间:1分钟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制作方法: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效果: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Tips: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