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纯白礼服 清纯大PK
2010年09月17日 11:4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印染花裙、艳丽色彩的裙子在夏季博得最大的拥戴,但还是有人选择以一袭白裙穿出纯洁美感。而纯白礼服配上艳丽高跟鞋,在拉长腿型的同时更增添一份不染尘世的美感,打造女神气场。而最近2011纽约春夏时装周白色也是主角,看来白色真是永不过时的色彩啊!

点评:《精武风云》首映礼上, 舒淇以一袭白色单肩礼服现身发布会现场,优雅的单肩款巧妙露出了香肩,而多层次的重叠造型使得这件纯白的礼服变得与众不同,尤其是左边袖子的垂感处理,给这件礼服赋予了新的魅力!

点评:张柏芝白色连衣裙在网纱的装点下尽显华美气质,裹胸设计很显女性的丰满身材,裙摆采用大量网纱层叠形成朦胧的效果,十分唯美,可人,肩部有单层薄纱做点缀更将整体朦胧感延至全身,一侧抹胸边缘有蕾丝边装饰,形成不对称装饰效果,将衣服本身也赋予了高贵甜美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