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艺术节推出翰墨千秋书法展
2010年09月19日 09:31 中国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续鸿明)作为首届两岸汉字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雅尚·汉字:翰墨千秋书法展”暨“问道·汉字:两岸书法艺术论坛”9月18日在北京中国书法院展览馆举行。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出席展览开幕式。

以汉字为书写对象的书法,是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是联结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纽带。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的研究员、专家、学者近期创作的书法精品40余件,综合体现了大陆当代书法家的学术品格和艺术水准。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有关负责人刘茜、杨化玉、高显莉和王镛,台湾文化总会副会长林澄枝、林谷芳和秘书长杨渡等也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