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画家”成都首办个展
2010年09月20日 07:36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滕杨 摄影 李杨)昨日下午,德籍华人艺术家张奇开的油画个展“时空的谜语”在成都开幕(如图)。本土著名艺术家周春芽、何多苓、郭伟、郭晋、罗发辉、何工、杨述、 杨千等人和众多藏家都出席捧场,现场还举行了针对熊猫的小型义拍活动。

张奇开1950年出生于四川射洪,3岁时全家搬到重庆,1987年东渡日本,留学日本多摩美术学院,1990年移居德国,成为一名职业画家,现任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特聘教授。1996年,从欧洲回到重庆的他,因为与熊猫的一次偶然“亲密接触”,使得他艺术创作生涯有了转折性改变。2005年,张奇开真正开始创作有着大熊猫形象的系列作品。在昨天的开幕式现场,张奇开将一只印有他的熊猫绘画的限量版瑞士梅花表进行义拍,起价1万,叫到4万成交,据悉这笔钱将捐给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同时,此次展览的主办方之一、文轩艺术投资管理机构副董事长张达星还对记者透露:参展的22幅作品很受欢迎,已经有9成被藏家定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