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0年09月21日 11:2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37年——英国作家托尔金创作的《魔戒》前传《哈比人历险记》首次出版。《哈比人历险记》是J.R.R托尔金所写的一部儿童神话,在1937年出版。这故事被视为托尔金著名小说《魔戒》的前传。故事的副题为There and back again。内容记述哈比人比托尔博与巫师甘道夫和13个矮人旅行探险中土世界,寻找一个被龙偷去的一个属于矮人珍贵宝物的故事。

1986年——长江漂流队征服虎跳峡

1986年9月21日,十一时四十五分,来自河南洛阳针织厂的工人王茂军、洛阳五中的体育教师李维民乘坐密封船,在中虎跳滩下游下水,经过一小时二十分钟左右的搏斗,一鼓作气连续闯过倒角险滩、下虎跳滩和上、下簸箕滩。两位漂流勇士闯过四大险滩,完成了下虎跳全程漂流任务。当他们上岸时,队员们满怀激情地唱起了雄壮的国歌。在此之前,中国漂流健儿雷健生、李勤建、王岩、李大放、郎保洛曾分别于9月10、11、12日先后征服了上虎跳和中虎跳。

另外,在虎跳峡第二段--中虎跳峡漂流中英勇牺牲的漂流勇士孙志岭的遗体,已被当地居民在下虎跳的回水中找到。

1989年——首届中国电影节在京开幕。为期七天的电影节推出了在两年时间里问世的四十部影片。历史巨片《开国大典》和纪录片《四十年前的这一天》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领衔之作在开幕式上放映。电影节上还评选出新中国成立四十年十大电影明星。

2002年——联合国大会决定,从2002年起,将每年的9月21日定为国际和平日,所有人都应该在这一天庆祝并纪念和平将每年的9月21日定为国际和平日

9月21日生日书

性格分析

追求时髦的人,9月21日出生的人非常关心时代的最新趋势与品味,他们有时只限于纯粹的观察,有时则会在生活中身体力行。

大多数出生于这一天的人都是极端的时尚追求者,不管是想法、衣着、居家方式,甚至连他们所驾驶的车子,无一不符合社会最新的流行。因此,如果他们的经济状况不容许追求这种新潮的生活风格,这些出生于9月21日的人就会非常不快乐。通常,这种追求时尚的需求,往往迫使他们汲汲营营地致力于赚取更多的金钱。

不过,也有小部份出生于这一天的人,并未让这些外在之物占据心灵,他们关心知识上的最新发展与进一步的全盘趋势,对于这一类的人来说,自然的生活风格、远离城市的喧嚣拥挤,应该是最适合的。

时髦,这个字眼很适合套用在9月21日出生的人身上,且符合它的两种含意:既与时代的节拍步调一致,又能与时俱进。他们通常十分着迷于现代建筑、最新观念、时尚趋势以及科学上的最新发现等等,只要是“新”的,他们都来者不拒。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