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旅游频道秋季实习生招募 限北京各大高校
2010年09月26日 15:08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业务需要,中国网旅游频道暑期招聘实习编辑数名。如果你热爱旅游,如果你热爱网络媒体工作,别再犹豫,加入我们吧!

职位要求:

1、服从中国网工作安排,工作认真、负责。

2、对旅游、度假、生活等方面信息有一定的认识,关注旅游杂志。

3、熟悉搜索引擎应用技巧,能够快速整合互联网信息,熟练使用PS。

4、善于沟通与团队合作。

5、在校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新闻类、旅游类专业优先,待业或大四学生勿扰。

6、新闻敏感性强,拥有良好的写作功底。

7、限北京各大高校生源。

工作时间和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

2、每日工作4小时,上午8:00-12:00

下午 13:00-17:00轮班制

3、每月根据工作表现,有奖金激励。

4、实习期满合格,开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实习鉴定。

联系人:张先生

信箱:zhangyang@china.org.cn

电话:010-88828054

中国网是中国对外宣传交流的官方门户网站,直接影响中国最具影响力群体的网站;每次国家层面的重大活动,我们必然以指定网络媒体的身份进行现场报道,在人民大会堂一层和二层,中国网拥有国内最高端的视频访谈直播间;中国网是互联网牌照最全的网站之一。

拥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韩文和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境外访问量多年雄踞全国网站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