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兄弟拍卖艺术品偿还债务
2010年09月27日 03:09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线索提供方式--

电话:64629999 64656611

邮箱:jhsbxwxs@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百灵大厦《京华时报》机动部

邮编:100028

据新华社电 美国雷曼兄弟公司部分艺术品25日在纽约拍卖,共拍得1230万美元,用于偿还债务。

当天共有142件艺术品参加拍卖,超过80%找到买家,其中一件艺术品以102.25万美元创下最高价。但相对于雷曼数千亿美元的债务来说,拍卖所得只是杯水车薪。

苏富比拍卖行介绍,买家来自世界各地,一些买家借助因特网参与。拍卖行官员托比·迈耶说:“雷曼兄弟的名气引起广泛关注。买家们清楚,这些都是有价值的艺术品。”

雷曼2008年9月宣布破产,创下美国历史最大破产案,当时资产大约6390亿美元。今年4月,雷曼提交重组和债务偿还方案,预计可回收资产大约500亿美元。这家公司先前已经举办过几次拍卖会,筹集资金还债。根据计划,佳士得拍卖行29日将拍卖雷曼兄弟欧洲总部办公室的部分艺术品和其他物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