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派对女王 彩妆主流趋势
2010年09月27日 11:2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Lady GaGa无悬念横扫八奖,但毕竟gaga早已跟上帝站在同一领域,所以还是让关注的焦点放在“常人”身上,青春甜美的新晋偶像才是我们日常效仿的彩妆主流趋势,以烟熏为主的秋冬彩妆,又有哪些小亮点来让我们焕然一新呢。

ashley-greene

ashley-greene还是保持一如既往的妩媚大女人形象,充满魅惑的深黑烟熏与身上这件黑白饰蕾丝高级定制相得益彰,裸粉色唇色让肌肤焕发健康光彩。

惊艳指数:★★★☆☆

Chris Pine

Chris Pine一抹鲜艳双唇,充分点亮2010年MTV音乐录影带红毯现场,带有哑光色泽的纯色倍添高贵优雅风度,简洁精致的深黑眼线不仅让整体效果更加统一,势头也跟着上升了呢。

惊艳指数:★★★★☆

Ciara

新晋黑珍珠Ciara以一袭半透明深棕色蕾丝晚礼服现身,性感迷人又不失典雅气质,瞬间成为全场焦点,配上亲和感十足的棕色小烟熏,散雾状的若有似无的自然效果让双眸更加深邃,明艳动人。

惊艳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