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品在蓉发布
2010年09月28日 07:06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6日晚,中国成都──BOSS Black 秋冬新品欣赏会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1层专卖店内隆重举行,品牌更邀得著名影星陈坤先生和董洁小姐亲临,与一众时尚达人及现场观众分享流行概念和穿衣心得。模特展现多套秋冬新品,将这一季的都会魅力概念完美呈现。

2010秋冬BOSS Black 系列以“都会魅力”为题。深红翻领和方巾修饰的晚礼服或典雅的新羊毛西装,都以双排钮为设计要素,而其修身款与紧身裤的搭配再次成为潮流主题。本季秋冬女装的完美剪裁彰显了新创意顾问Graeme Black 的标志性风格,打造率性休闲且又时尚靓丽的女性形象。本季的亮点是缎面无肩带晚礼服“Dahlina” 和“Cudette” ,被珍珠和亮片赋予了极致的雍容与奢华。

另外,2010年BOSS腕表亦糅合时尚元素于传统设计中,带来新鲜又摩登的全新风格。新颖的表盘设计于传统圆形表盘上,罗马数字刻度和放射状纹路表盘传递出男人的刚强和乐观,强烈的对比纹路,简洁的表盘排列,个性而不张扬是新款“经典时尚款式”的特色。唐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