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开展
2010年09月29日 10:23 中国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驻山西记者杨渊 通讯员石婉茹)近日,以“信心·力量”为主题的2010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山西平遥古城开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位摄影家、策展人、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大展。这也是始创于2001年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第十个年头。

摄影展共有九项活动,分别是“从平遥开始”摄影展、“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历程回顾展”两大主题纪念展,“把蓝天带回家”“大师榜样”“世博镜头”三大公共摄影活动,“普通生活”“山水之外”“自然风光”“中国见证”四大展览,以及“优秀摄影师奖”“新锐摄影师奖”“国外摄影师奖”评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