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步心机美睫方 魅力电眼再升级
2010年09月29日 11:2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眼是灵魂的窗口,眼神的力量可以决定女人魅力!也因此眼妆是所有女人化妆时最重视的环节之一。能创造大眼效果的烟熏妆,在这些年获得年轻女孩压倒性支持,再加上每个女孩流行配戴角膜变色片、画上浓眼线,走在路上,几乎让人分辨不出真实样貌。其实想拥有令人心动的眼神风采,不一定要依赖浓艳眼妆,只要掌握住“大眼睛彦的小秘密”,利用简单的眉、眼、睫比例,即使是淡扫峨眉的自然妆感,一样能瞬间提升魅眼电力。

耍心机之睫毛膏调整眼型

睫毛膏除了可以让睫毛长又翘,还能取代眼线调整眼型,彩妆师张景凯表示,像是在瞳孔上方加强睫毛浓密度,就能能创造无辜的圆眼效果;若是在眼尾加强睫毛,则能拉长眼型、看起来更妩媚。本身睫毛数量不多的人也别担心,Dior迪奥彩妆师要教你几个小秘技,她建议睫毛较稀疏的人,可以先描绘内眼线再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或者直接把睫毛重点摆在下睫毛上。她说,今年睫毛流行趋势已从“根根分明”的长睫演化为具有存在感的“束状娃娃睫毛”,利用睫毛膏让下睫毛的根部先形成毛束、增加浓密感,从下睫毛的表现上,赢得注目眼光。

耍心机之睫毛膏放大眼型

Step1:用睫毛底膏为睫毛打底,防止睫毛因为夏日高温容易晕妆,而且能让后续睫毛膏上色以后更浓密。

Step2:以“z”字形,上睫毛膏。可以让睫毛更纤长、浓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