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典”新人最想认养爱情树
2010年09月30日 03:15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大主题活动打造浪漫婚礼

“婚典”新人最想认养爱情树

陈馨

本报讯(记者陈馨)今起,来自全国的百对新人将陆续到汉,静候2010“全程热恋·中华婚典”开幕。在由本报协办的“中华婚典”四大主题活动中,新人普遍表示最想在江城认养一棵独一无二的爱情树。

据介绍,即将于10月2日启幕的“中华婚典”共分为四大主题活动:

相知相印东湖水。百对新人将在磨山风景区桂花园区认养爱情树,每对新人认养一棵,并把认养牌悬挂在爱情树上。据负责人闻佳平介绍,主办方还将为每对新人在阁门网上建立爱情树档案,记录爱情树开花结果;

梦想在名楼放飞。作为武汉城区所有景点中地势最高之地,百对新人将站成几大方阵,一起吟诵李白名篇《送孟浩然之广陵》,并放飞200只象征幸福与希望的和平鸽;

高山流水永相随。南岸嘴被誉作“中国第一角”,是长江与汉江交汇处形成的冲击地带,犹如二龙托起的明珠。百对新人将从南岸嘴起航,开始“知音江城、爱情之旅”的巡游;

幸福从武汉起航。百对新人最终将登上长江上最豪华的游船“晴川阁号”游轮,度过一段浪漫、难忘的婚礼庆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