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重庆的IT GIRL
2010年09月30日 03:54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日全城焦点:“名流杯·购物女达人”决出20强

“IT Girl”并不是指网络女孩,而是指那些经常现身主流媒体及终日参加聚会的时尚女性,她们拥有一种让所有人倾倒但难以描述的不凡魅力,对时尚的独特见解,IT Girl的代表们也具备开创新潮流的影响力。

重庆女孩美丽、时尚,喜爱购物血拼,但是否真的懂得如何穿出自我呢?

“只要上网晒出购物经历、服装搭配成果及省钱心得,就可获得最高3000元的购物金。”9月7日开始报名的“名流杯·购物女达人”成为了全城焦点。谁将成为重庆最懂搭配的购物女王,成为重庆的IT Girl?

今日,“名流杯·购物女达人”50强网络投票活动已接近尾声,谁将在明日举行的购物PK秀中挺进20强,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投票人气火爆

9月24日,50强选手将第一轮的购物日记公布在了网上进行公开投票,得到了网民的积极响应。数千网民对50强“名流杯·购物女达人”进行了投票,许多选手得到热烈追捧,人气火爆。今日是投票最后一天,网友可登陆时尚购物达人专题(http://cq.qq.com/zt/2010/gouwu/index.htm)为支持的选手投票。

网友在论坛上表示,“名流杯·购物女达人”活动让购物节与市民的距离更近了,这样的活动参与性高,趣味性浓,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还有网友表示,她心中的“购物女达人”一定要有很高的穿衣搭配品位,对时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熟悉各个品牌,还能用最少的钱,买最合适的衣服。

明日诞生20强

明日,“名流杯·购物女达人”开幕式将在日月光广场举行,50强选手将穿着本次购买的衣服在日月光中心广场现场走秀,届时专家评审团将根据选手衣服色彩搭配、着装的时尚性、购物的性价比等方面给予综合评分。最后,组委会将根据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分,评选出20强。

除此之外,日月光广场还将有各个品牌商家带来现场服装展示,为购物节助兴。

“购物女达人”是全新尝试

“名流杯·购物女达人”活动是渝中区政府将投入百万举办的“2010美丽渝中魅力购物节”三大主题活动之一。活动针对每一位普通女性,目的是要考验女性朋友们如何用有限的资金穿出无限的魅力和风采,凸显自己的气质和内涵。同时,由政府牵头举办购物选拔活动,也是渝中区政府的一次全新尝试。

渝中区区委常委、解放碑CBD管委会主任章琳表示,渝中商业人气一直很旺,打造形象展示平台,对于渝中区政府而言并不是第一次。此次“魅力购物节”尚属一种全新的探索,在形式和立足点上都有别于以往。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全新形式的活动,再一次聚焦眼球,吸引更多人来到解放碑商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