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点
2010年10月03日 13:07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徽卫视推《欢乐派》

即日起至10月7日黄金周期间每天中午11:45,迎来五十周年台庆的安徽卫视将推出大型娱乐互动特别栏目——《爱传万家欢乐派》。七天50小时的不间断户外直播,《煎炒烹炸饭美丽》、《短信金手指》、《唐诗最强人》三档全新精彩互动节目强势出击,琳琅满目的巨奖回馈,观众可零距离感受精彩,并与节目互动。

(记者 轩召强)

见证卢浮宫变迁

即日起至10月13日,纪实频道播出12集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 《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据悉,这也是卢浮宫第一次对中国摄制组大规模开放,也是中国第一部深入探讨东西方文化的大型纪录片。

该片由《故宫》、《敦煌》导演周兵挂帅团队执导,全片以艺术史为线索,根据卢浮宫的馆藏分类,将系列片分为12集,分别演绎中亚、埃及、希腊、罗马、中世纪、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等主题。每一集都在展现西方艺术的同时向观众呈现不同时代中国的艺术;每一集中都有一位重量级的中国当代艺术家或艺术史研究者与西方同行进行相互探讨,范曾、陈丹青、朱青生、林谷芳、许江、严培明、陆建国等艺术家都将出镜。

(记者 于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于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