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相亲失败多
2010年10月04日 03:2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贾佳

有人恨恨地说,剩下的女人都是优秀的美女,美女相亲反而容易遭遇失败,见面前全都是狂蜂浪蝶,几次交往后却不怎么再联系,这是为什么?真的是美女们条件太高吗?未必全是如此。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奇怪的现象——大街上那些面目平凡的男女基本上都有了甜蜜伴侣,反而落单的是一些漂亮的、抢眼的帅哥美女。帅哥美女难道不应该是爱情中的宠儿吗?身边追求者众多,挑选的余地也大,怎么可能会单身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虽然美女和帅哥容易在第一眼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可是时间久了,相貌退到其次,性格的成分便参与进来。就像求职一样,名牌大学或者知名企业的从业经历虽然耀眼,让你很容易被用人单位录取,可是时间久了,能力变成第一位,这些附属的优秀则越来越显得不那么重要。

毫无疑问,一个美女或者帅哥是会有强大的吸引力,但是,被吸引过来的人未必会愿意把他们当做知心爱人,道理很简单,美女帅哥没有给他们“属于”的感觉。就像一盆艳丽的花,再美再香,也只是引来行人欣赏,未必真的有几个人打算把它搬回家去侍奉调养。

相对于一盆娇贵的花,更多的人的选择是平凡一些的草木,因为成本太高,付出太多,结局未必欢喜,还不如选一盆适合自己的平凡的花草,不用那么用心地去打理,效果反而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好。

相亲失败也很好理解,见面之前的所有的迷恋都只是单方面的对你容貌的倾慕,真正的恋爱必须落实到相互接触之中,你的言谈举止,你的为人处世,你的人生态度,你的价值观念,甚至你对饮品和食品的喜好,都会被列入考虑的范围内,一旦发现与自己不相和,大部分人会选择放弃,很少一部分人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除非你的魅力已经让他分不清东南西北。

这里大家都可以检讨一下,是否你因为自己的外在条件好而有些傲慢,还是因为你没有机会把你内在的魅力施展出来?再有就是你的照片是否同你本人有比较大的差别,在见面之前爱你,他们对你抱有的幻想过高,而实际见面的时候稍有落差就会变得失望和消极?

相亲失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每一粒沙子都在茫茫尘世寻找合适的另一粒沙子,人也是一样,能够遇到相爱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要因为一两次的相亲失败就气急败坏,耐心等待属于你的那个人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贾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