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快照
2010年10月04日 14:40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非丽

年龄 19岁/身高 178CM/三围 83、60、90/爱好 唱歌、阅读、写作

来自湛江的陈非丽(见上图,宋金峪、何奔摄)目前就读于大学服装表演专业。气质优雅的她有着超出一般大学生的成熟,这大概也和她的模特工作经历有关。“我觉得模特这个工作能让我得到很多的锻炼,这些经历是其他工作很难提供的。”陈非丽自信地对记者说。

当问起她最喜欢的汽车品牌,陈非丽毫不犹豫地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奥迪Q7。我一向都很喜欢奥迪这个品牌,觉得它的车都有一种知性的味道,但是Q7这款车却是知性和野性的完美结合,相当的特别。”

对于这次的汽车嘉年华,陈非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届高水平的车展,很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名车都出现在车展上,让大家有机会与名车有个近距离的接触。在这样一个美丽盛会上,我也希望展示我最美的一面。”

(车贵远 蔡敏华)

车贵远、蔡敏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