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小丫“从艺”9年
2010年10月10日 03:29 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岁开始当平面模特

11岁小丫“从艺”9年

曾凡顺 王平

本报讯(通讯员曾凡顺 记者王平)昨日,在汉口武汉天地,一个衣着靓丽、长相甜美的小女孩正在摆造型,一旁的家长一边拍照,一边设计动作,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左图 曾凡顺 摄)。

这名小女孩叫杜菁娴,今年11岁,是常青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家住汉口常青花园社区。这次是跟小伙伴们一起来武汉天地取景拍照。别看她年纪不大,“艺龄”可有9年了。

杜菁娴的母亲龚女士介绍,杜菁娴小的时候就长相出众,身边的朋友都说她有当模特的潜质,于是做家长的就有意识地朝这方向培养,杜菁娴也乐于这行。每次一有比赛,父母就帮她报名参加,她在第三届阳光宝贝少年模特大奖赛中,还获得过全国金奖。

杜菁娴3岁时,就当过武汉一家杂志的平面模特。7岁时,已经“声名远播”的她,还给广州一家广告公司做过广告灯上的模特。现在的杜菁娴对模特表演已经较为拿手。一次跟妈妈参加汽车销售会,杜菁娴还央求妈妈给她化妆、换衣服,然后就径直跑到轿车旁,“客串”了一回车模,面对周围摄影师“长枪短炮”,她丝毫不畏惧,还大大方方地摆POSE。

龚女士说:“孩子能否成‘星’倒没考虑,主要是孩子有兴趣,我们顺其自然,并不强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