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驿站
2010年10月13日 02:59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人国”打造儿童乐园

小人国公安局、五星级酒店、采矿场、银行……日前,“小人国少年儿童职业生活体验城”落户朝阳公园,孩子们可以去那里体验包括律师、主持人、美容师等在内的60多种行业、140多种仿真职业。小人国的外形犹如一个巨大蜂巢,室内建筑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是以“职业体验”为主题打造的大型双语儿童乐园。

晨报记者 康健

齐白石艺术论坛举行

“齐白石艺术国际论坛” 日前在京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发掘我国艺术资源,吸引全球学术视野的普遍关注,实现中国文化对外推广和发展的文化战略。同时,由北京画院组织编撰的《北京画院藏齐白石全集》日前正式出版,囊括了北京画院收藏的全部齐白石作品及齐白石生前收藏、遗物等,作品总量近两千件,是迄今为止关于中国艺术家个案艺术研究中出版规模最大、收录项目最多、门类最全、艺术水准最高的一部研究著述。

晨报记者 杨现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