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中医方法让你轻松养成美人
2010年10月13日 18:32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明星们个个是“天山童姥”,30岁的年纪,18岁的面孔。一打听,她们都养生。可自己也在养生啊,为什么面孔仍然是“写实主义”呢?原来,你的养生功夫没做到家。

实践了很久的中医养生的办法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效果呢?还要继续进行吗?或者这些办法根本就对自己没用?你是不是会因为以上疑惑而对中医养生法打退堂鼓呢?其实你离健康只差半步。跟随专家,一起来将中医养生进行到底吧!(指导专家:夏淑文,北京中医医院针灸科康复病房主任,擅以贺普仁的火针治疗很多临床上的疑难杂症,在《中华中西医临床杂志》等医学杂志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

1、想让自己永远是20岁:搓肾

捂肾可促进肾循环

你知道:腰痛是常年伏案工作的上班族常见的毛病,多为腰部着凉落下的病根,也有的是腰肌劳损者,还有是因为肾虚引起。干手搓热捂肾,可促进肾循环,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你不知道:中医认为肾气虚则体衰,按摩肾区则可起到补肾益精、防止早衰的作用。很多人以为腰疼,就使劲按摩腰部,其实天气凉的时候,腰疼有可能因为肾寒引起。按摩肾区之前要搓热双手,如果双手冰凉,按摩起来只会让腰更加疼痛。

健康半步行:将双手摩擦生热,然后同时上下摩搓后腰两侧肋下(也就是肾区)36次,每日早晚各一遍。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