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姐妹花豹纹装演绎性感
2010年10月18日 14:4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豹纹永远是秋冬流行趋势里最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元素。作为一种陪衬装饰,单品豹纹向来倍受推崇。但是本季不一样,大S、Paris Hilton和Blake Lively等中外名媛姐妹花们要教你时尚大冒险游戏!穿上豹纹装,性感华丽到极致!

高贵金色的豹纹连衣裙,露肩的设计又显得非常性感

在这秋冬之际,又到了豹纹活跃的季节了。无论是街头、秀场、或是明星街拍,随处都可以看到豹纹的身影,不同的是,本季的豹纹图案少了一分狂野,多了一分性感。有小面积的豹纹元素,稍大面积的豹纹图案,甚至颠覆传统的变色豹纹,让人无法不关注。经久不衰的豹纹,稍加变化即有千种迷人风情,就让贵气十足的豹纹再一次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大S、Paris Hilton和Blake Lively等中外名媛姐妹花纷纷穿上豹纹装,性感华丽到极致!

<<上一页 1 2 ... 13 14 1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