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衣岩Donoratico设计总监丁勇简介
2010年10月18日 14: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衣岩设计总监丁勇

设计师简介

Designer Mr. Ding Yong

设计师丁勇,出生在中国北方城市---燕赵古都邯郸。

四年级接触到《外国素描集》爱不释手,反复临摹,画的最多的是米开朗基罗笔下的男人体和鲁本斯的女人体。十六岁开始油画创作,健壮的男人体成了绘画的载体,茂盛饱满的构图,让其深深地体会到视觉冲击力的震撼。拥有健壮的体格和对艺术独特的感悟,丁勇善于从一位男性设计师的角度和审美感悟女人,不沉浸单纯的结构和功能性,把裁剪艺术与绘画完美结合,打造出卓尔不群的新知性风格。十几年绘画的经历,厚实的人生积淀,使其在设计上拥有了取之不竭的灵感,展示了他对服装艺术的非凡领悟力。

丁勇是一个时装理想主义者和艺术完美主义者,追求时装艺术的尽善尽美,不肯妥协于流俗的流行时尚,同时也是一个积极的环保主义响应者和实践者。设计师丁勇的设计才华,是达衣岩品牌成功的保证。

达衣岩和设计师丁勇所追求的理想与使命就是为所有热爱生活的女性创造艺术的诗意的衣裳。

达衣岩每一件时装都仿如令人爱不释手的艺术品。

达衣岩注重追求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以艺术的审美促进商业的成长,以商业的成功推动品牌文化的提升。作为设计师品牌,

达衣岩致力成为中国时装的新标准和新标杆。

荣誉与奖项

A. 2007. 11.06 中国国际时装周 北京D.PARK中央大厅

Donoratico 达衣岩--丁勇《伤痛》作品系列时装发布,荣膺第十三届中国十佳设计师

B. 2008. 11.08 中国国际时装周 北京D.PARK会所第一车间

Donoratico 达衣岩--丁勇《记录》作品系列时装发布,丁勇荣获最佳意外效果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