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宝”将以整体品牌亮相
2010年10月21日 04:17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尹婷婷) 作为中国珠宝首饰最大的制造中心和交易中心,连续十一次参加西博会的深圳展团将首次以“深圳珠宝”的整体品牌亮相本届西博会。记者昨日从第十一届西博会深圳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本届西博会上,深圳市将组织周大生、吉盟、萃华、粤豪、百泰等36家品牌珠宝企业参展,展品种类包括黄金、钻石、玉石、珍珠及彩宝等珠宝精品,展区总面积2200多平方米。

“西博会是中国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知名品牌参展。此次展览不仅是深圳珠宝企业展示创新产品、推介品牌成果的良机,也是进一步开展中西部商贸合作、充分挖掘中西部各自优势、强力推动中西部经济和谐发展的良机。展览期间,深圳将充分利用当地政府以及展会组委会等提供的有利条件,积极促成深圳企业与当地客商开展各种形式的商贸交流合作活动。”深圳市罗湖区贸易工业局副局长赖建华介绍,据目前初步统计,在西博会期间,金大福珠宝集团公司旗下翡翠物语品牌珠宝将签约20多家合作商,订货价值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公司将重点与西部省份的知名商业零售企业进行洽谈合作,并与各地有意向的投资商开展特许经营合作。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将重点与西部省份的知名商业零售企业开展洽谈合作,利用自身丰富的珠宝零售经验和成熟的零售管理模式,通过与一线卖场的强强合作,进一步拓展西部市场,促进西部经济的发展。而作为黄金首饰行业龙头企业,百泰首饰将推出公司总代理、品牌加盟商等招商项目,而公司高层也将亲临会场进行招商加盟洽谈,邀请有意客商共商百泰首饰在西部地区未来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