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绿地公园 今年起严禁用融雪剂
2010年10月21日 09:3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城市绿地、公园严禁使用融雪剂;企事业单位院内和居民区内道路原则上不使用融雪剂。遇到“地穿甲”易发天气,须在降雪过程中在马路上持续喷洒融雪剂。

昨天,记者从市市政市容委了解到,本市对《北京市扫雪铲冰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目前已经完成了意见征集,新方案年内出台。记者了解到,按照方案要求,城市绿地、公园和一道、二道绿化隔离地区已实现的绿地,严禁使用融雪剂,相关企事业单位院内和物业管理居民区内道路原则上不使用融雪剂,扫雪铲冰工作由其管理单位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自行清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清除的冰雪堆积和抛撒到车行道上。黑雪和黑冰要及时运到指定的消纳场地。

另据了解,根据新的预案要求,市扫雪铲冰应急指挥系统由副市长担任指挥长,副指挥长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市政市容委主管主任担任,指挥部成员为市各相关委办局,各区县政府,天安门、西站、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